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中超揭幕战不求好看 武汉要与对手比耐心找机会

  本周六,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新赛季将在武汉开幕。汉军首战主场遭遇天津队,裴恩才定下揭幕战方略:不求好看,耐心周旋,伺机一击。

  揭幕战不好踢,尤其主场压力更大,何况对手天津队近年交手成绩优于汉军。

裴恩才显然清楚打好首战的意义与困难,不过他也有自己的理解:“揭幕战对主队压力更大,这是事实。但凡事都有两方面,看你怎么对待,我的想法是,反正第一场球对谁都不好踢,更大的压力也是更大的动力。或许正好刺激队员发力搬掉天津队这个几年来压住我们的石头。”

  吉奥森上月热身赛受伤,这两天训练仍受到影响,老裴对设想中的揭幕战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维森特一人顶在锋线,郑斌(郑斌新闻,郑斌说吧)和陆博飞(陆博飞新闻,陆博飞说吧)组成双前腰,打361战术。“吉奥森下半时登场,冲击一下,效果会更好一些。”

  近两日训练都在雨中进行,队员们情绪不错,都想在家门口好好表现一下。不过,这也是老裴最担心的,“不怕队员不拼命,就怕踢得太急。揭幕战难踢,咱们得慢慢来,一点点消耗对手,赢一个球就足够了!”训练中,老裴一再告诫队员“注意控球,切忌盲目长传”。

  与此同时,天津队也不敢有丝毫怠慢,上月20日他们就全队前往上海集训。新任捷克名帅雅拉宾斯基,不断调试442新阵,前日天津与南昌队的教学赛上,雅帅对后防线做出较大调整,国脚曹阳出乎意料地出现在中后卫位置,显然是专门针对武汉队高中锋维森特。

  按照计划,天津队将在今天飞赴武汉,备战本周六和武汉队的揭幕战。谈及这场比赛,雅拉宾斯基显得有些迫不及待,“我知道电视台会转播这场赛事,我非常想立刻体会比赛的气氛。”(记者俞国伟)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斌 | 陆博飞 | 维森特 | 拉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