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雷军低调走上新岗位 关心运动员愿与媒体沟通好

    搜狐体育讯 

  “如果是有关我个人的采访就算了吧,如果是希望了解中心的情况那可以请我们中心副主任来介绍一下,”刚刚调任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主任的雷军说。

一贯行事低调的他表示自己履新不久,对情况还不是十分了解。

  44岁的雷军曾经先后担任过重竞技中心和社体中心的副主任,今年年初才刚刚升为社体中心的主任。这次与原手曲棒垒中心主任胡建国的职务对调让他一下子成为媒体的焦点。这不仅仅是因为此次职务变动是国家体育总局今年的第一个大动作,更因为两个中心所辖分别是奥运和非奥运项目,加上去年亚运会上手曲棒垒几个项目的得失,这次的变动多少给人一些遐想的空间。

  “他对我们运动员还是非常关照的,”一位举重奥运会冠军对搜狐体育介绍说。早年在重竞技中心的时候,雷军就以行事干练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对于运动员的实际困难他也能够努力加以解决。在调任社体中心之后他更是主抓了不少实际工作,诸如龙舟、大力士等活动在他的领导下更是有声有色。在成为社体中心主任之后,他将工作的重点放在了“脚斗士”这一新兴项目上。从民间的“撞拐”到我国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体育竞赛项目――脚斗士,雷军应该说是做了大量富有建设性的工作。

  此外,雷军一直非常重视与新闻媒体的沟通。在他还担任社体中心副主任的时候,当时的主任李杰(李杰新闻,李杰说吧)就在不少记者面前称赞其所负责的项目宣传到位,并且希望其他人像雷军学习。而在春节期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能够以很大的篇幅录播“脚斗士”的比赛,据知情人透露,雷军在其中也是功不可没。

  与低调上岗的雷军相比,此次岗位对调的另外一位主角胡建国现在可以是公务缠身。当搜狐体育接通他电话的时候,胡主任表示自己正在银川出差,而之后还要奔赴广州。看得出,现在两位主任都很快的进入了角色。当然,摆在他们面前的任务已经和以前有了天壤之别。(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