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切尔西亚足联达成协议 10名中国少年赴英国跟训

    搜狐体育讯 3月1日马来西亚消息,英格兰豪门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与亚足联签署一份协议,其中包括亚洲年度最佳球员将获得与切尔西一队训练一个月的机会,而中国开发计划则是本协议最为重要的一部分,值得注意的是,历史上首个欧洲豪门与亚足联签署协议。

  切尔西CEO肯扬与亚足联主席哈曼共同在马拉西亚签署次协议,其目的是帮助亚洲足球水平提升。更为重要的是切尔西的亚洲发展规划,中国被其视作重要目标。切尔西将在中国的各大城市里(初步确定的城市包含青岛、武汉、成都、南京、淄博等等)进行筛选,最终选拔10名最优秀的少年球员前往切尔西青年队进行训练,同时切尔西也会选派教练组及其他的工作人员前来中国。

  肯扬自信的表示:“如果无法在亚洲市场取得成功,那么切尔西要在2014年成为世界第一豪门将变为空谈。”切尔西慷慨激昂地说,“亚足联的口号是未来属于亚洲,切尔西非常荣幸能参与到这项计划中。这并不是一个商业计划,或者为了谋取利益,我们只想帮助亚洲足球。”

  哈曼2003年1月推出了他的“亚洲展望”计划。该计划从11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提高亚洲足球水平的问题,这11个元素就是-国际协会(守门员);市场推销、基层、教练培训、裁判、运动医疗(后卫);男子竞赛、女子竞赛、室内足球(中场);媒体、球迷(前锋)。亚足联主席哈曼曾经表示,中国决定“亚洲展望”成败。切尔西与亚足联签约帮助发展中国基层足球事业,实现了“三赢”:切尔西及其所属的切尔西公司扩大了他们在中国这个巨大市场的影响力;亚足联获得了对其发展计划的资金和技术支持;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得到切尔西这样一个国际知名俱乐部的支持。

  (搜狐体育 缘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曼 | 主席 | 肯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