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绿城新赛季球票销售喜人 张玉宁加盟希望渺茫

  本报记者 李琛

  2000年12月1日,当宋卫平将延边队带到浙江时,他可能没有想到,浙江足球跃身顶级联赛,居然整整花了六年。2007年3月3日下午,浙江绿城队将在黄龙迎战青岛中能(青岛中能新闻,青岛中能说吧)队,这是浙江足球历史上的第一场顶级联赛。

  球票销售喜人

  为了迎接这场比赛的到来,绿城队主帅王政已经发出话来,用三分来献给浙江球迷。而浙江球迷对于第一场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也激情膨胀,球票开卖才三天,套票出售相当喜人,同青岛队比赛的单场球票也已经卖出了六成。绿城俱乐部副总彭军保守估计,本场比赛黄龙至少会涌进两万到两万五千名球迷。

  彭军对于完成足协“一万五”的硬性规定胸有成竹,“这个我们肯定能完成,我们今年严格控制了赠票,这在一定程度上可能会影响上座率,但从培养球迷的忠诚度方面考虑,这也是一个趋势。”本赛季,绿城俱乐部在浙江全省各地设了球票分销点,各地的球迷都可在第一时间内买到球票。

  冲上中超后,绿城俱乐部并没有提高球票的价格,目前球票的价格相对较低,甲级票40元,乙级票30元,学生票15元,这样的价格球迷应该都能接受。由于开幕式最终留户武汉,绿城在这个主场的氛围营造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动作,不过,俱乐部还是准备了一些活动,比赛开场前,会在黄龙的广场上进行一些趣味的游戏活动。和老女足队员面对面、踢一场5对5的足球赛是活动的重头戏,包括前女足国家队成员赵燕在内的省新老女足成员。

  不过,浙江足球历史上的第一场中超联赛可能会没有电视转播,这不能不让浙江球迷有些遗憾。由于浙江没有专门的体育频道,其他电视台对转播的兴趣不大,加之宋卫平有言在先,不会付费要求转播,因此,要看比赛的球迷只能前往现场了。

  “酷盖”加盟希望渺茫

  “现在看来酷盖张玉宁(张玉宁新闻,张玉宁说吧,张玉宁博客)来绿城的希望不大。”对于球迷关心的张玉宁加盟绿城一事,绿城俱乐部老总沈强昨天给出了官方说法。

  自张玉宁从澳大利亚归来后,绿城方面在第一时间就和张玉宁取得了联系,在日本集训期间,双方也一直保持联系。不过,据消息灵通人士分析,尽管绿城方面对张玉宁有意,但张本人似乎并不太热心,近期也一直没有和绿城联系,在这个供大于求的市场里,张的态度让绿城颇有些想法。绿城俱乐部老总沈强称,张玉宁加盟一事现在看来可能性已经不大,除了他本人的状态绿城还无法考证外,申花方面开出的转会费绿城也难以接受。据悉,辽足目前和张玉宁一直保持联系,如果无缘绿城的话,张玉宁的下家可能会是辽足。

  张玉宁不来,申花的其他队员来了,昨天下午,几名被申花挂牌的球员来到绿城试训,由于仅是试训,绿城没有公布这几名队员的姓名。绿城副总鲍仲良称,来试训的队员前锋、后卫,中场都有,能否留下,要看他们的状态。

  今天下午三时,绿城将在黄龙体育中心做赛前适应场地。届时首发阵容也会现端倪。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宋卫平 | 沈强 | 彭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