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联赛摘牌名单有变 “自由人”名单人数骤减

  本报讯 (记者 王彦)今天即将举行2007乒超联赛的摘牌大会,但就在昨晚,从乒协传来消息,原本上榜参加流动的人数大大缩水。男球员从6名“自由人”变为4名,女球员中,所有7名“自由人”都将留在原属俱乐部,参加流动的只剩李楠一个“非自由人”。

  昨晚,乒协正式公布将在今日举行的会议上进行公开流动的运动员名单。按照乒羽中心规定,国手分为两类,一类是“自由人”,即世界冠军,这个组别总共13人,分别是男选手王励勤、马琳、王皓(王皓新闻,王皓说吧)、陈玘、马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刘国正;女选手王楠、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郭跃、郭焱、李晓霞、牛剑锋、李菊。另一类是“非自由人”,他们基本上是国际乒联最新世界排名前16名,但原属俱乐部没能获得今年乒超资格的球员,分别有男选手郝帅、侯英超、李平和詹键以及女选手李楠。

  与第一次公布的“自由人顺序名单”不同,男子方面,6名“自由人”中,王励勤、马琳、马龙、刘国正将继续被公开竞拍,而去年身价达到401万的王皓以及奥运冠军陈玘将不参加摘牌大会。这样,今年参与“标王”竞争的将主要是王励勤与马琳二人。此外,男队员中还有侯英超和詹健两名“非自由人”参加流动。

  向来备受冷落的女乒公开流动今年又遭自动“流产”。张怡宁、王楠、郭跃等名将再次全体放弃了流动,这就意味着北京和辽宁两家俱乐部将继续拥有这些国乒主力。女队员中,只有“非自由人”李楠一人上榜。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王皓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