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07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动态

中国女足两球不敌法国 阿尔加夫杯热身赛尝败果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在波尔(波尔新闻,波尔说吧)多市政体育场和法国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法国队凭借下半场的2个进球,以2比0击败中国女足。

  虽然法国队目前的世界排名比中国女足高出2位,但由于在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预选赛欧洲区角逐中负于英格兰队,她们已经失去今年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而对于中国女足来说,0比2失利的败绩难免在备战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的女足姑娘们心中蒙上一层阴影。

  中国女足和法国队的比赛在当地时间下午6时开始,由于这是一场国际A级赛事,所以吸引了大批当地球迷和中国留学生到现场为两支女足球队加油,两家当地电视台还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在法国球迷热情的助威声中,法国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优势,比赛中,在前30分钟,法国队的控球率超过60%,在场上疲于奔命的中国女足则频频出现传接球失误,甚至没有出现一次有威胁的前场进攻。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女足的表现没有太大起色,法国队则在第48分钟时利用中国队的防守失误打破场上僵局。随后,中国女足试图展开反击,一度压制住了对手的猛攻。然而,令人遗憾的是,久攻不下的中国女足在比赛临近尾声时又遭遇雪上加霜的一击,法国队的10号以一脚漂亮的小角度远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

  比赛结束后,中国女足主力前锋韩端(韩端博客,韩端新闻,韩端说吧)表示,两年前中国女足在最低谷的时候,还能以2比0战胜法国队,现在球队逐渐恢复稳定,却在面对同样的对手时输得体无完肤。韩端说:“我们在身体和技术等各个方面都不如对手。在身体对抗上,亚洲人本来就没有优势,而我们原来的特点,比如一脚传球等又不能限制对手的进攻,所以造成了像这场比赛这样只能跟着人家跑的局面。”

  作为一名球员,韩端已经看到自己的不足,但对于一支球队来说,仅凭借球员的意识是不够的。在即将开始的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上,以代理主教练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为首的中国女足教练组还有很多棘手的问题要解决。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波尔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