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蒂再遇旧主难救新主 火箭主场难降猛龙遭连败

  在短短4天内,麦克格雷迪(昵称麦蒂)先后遇上了两个旧主魔术和猛龙。2月26日,“砍”下34分的麦蒂带领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击败了魔术,但是在北京时间昨天,拿到22分的麦蒂却在主场被猛龙降服,火箭以90比106输给猛龙。

在全明星赛过后,打了6场比赛的火箭竟然输了4场。

  火箭在上一场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麦蒂因为感冒没有出场,而昨天出战的他要面对的是继魔术后的第二个老东家。猛龙是麦蒂加盟NBA(NBA新闻,NBA说吧)后效力的第一支球队,他在猛龙度过了3个赛季,在第3个赛季中,他平均每场得到15.4分,他带着这个成绩转投魔术,并且创造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巅峰。

  之前与魔术的一战中,麦蒂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4分,而昨天他也打得非常卖力,但是20投10中(其中3分球5投1中)的他只拿到22分,表现并不抢眼。“我想我们必须重新振作,我觉得最近我们并没有做到那些能使我们成为强队的事情。”对于本场比赛,麦蒂认为火箭的主要问题仍然是防守。第2节比赛,猛龙竟然得到40分,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7比67的巨大差距落后,同时这也是火箭在本赛季上半场失分最多的一场比赛。

  自从全明星赛后,火箭好像跌入了深谷,面对老鹰和凯尔特人这样的“鱼腩部队”,火箭竟然找不到取胜的办法。尽管这期间火箭也赢了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和魔术,但主教练范·甘迪却明显对球队目前的状态感到不满。“从迈阿密到亚特兰大、奥兰多,再到波士顿,我们没有一场比赛是打得好的。”这也难怪范·甘迪如此郁闷,本来希望全明星赛后火箭能够压住马刺冲上西部第3的位置,但是连连在阴沟里翻船已经让火箭失去了信心。现在6连胜的马刺仍排在西部第3位,他们领先火箭的胜场差已扩大至4场,而现在紧随火箭之后的湖人也取得了3连胜,他们目前仅落后火箭2.5个胜场差。

  不过对火箭来说,3月份还有一件值得期盼的事情,就是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复出。与猛龙的比赛中,火箭充分暴露了内线的劣势,上一场表现不错的新援查卡利迪斯一分未得,他只为球队贡献了1个篮板球和1次助攻。而老将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除了拿下1个篮板球和领到2次犯规外,同样是一分未得,火箭仅有替补出场的海耶斯贡献了10分和8个篮板球。在火箭内线疲软的情况下,猛龙发起了攻势,而他们的替补球员表现得相当出色,其中4人的得分达到两位数,替补球员总共得到61分,而火箭的替补球员仅得到26分。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 甘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