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世锦赛-刘崧止步第三轮 丁俊晖资格赛对手出炉

  华奥星空讯 2007年职业斯诺克世界锦标赛资格赛于3月1日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球手刘松8比10惜败艾德里安-盖尼尔无缘决胜轮。马克-戴维斯在本轮取胜,将与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争夺正赛席位。

  刘松与盖尼尔的比赛势均力敌,14局过后双方战成7比7平。关键时刻,经验丰富的盖尼尔占据了上风,连胜两局获得赛点。此后,刘松打出单杆55分,将总比分改写成8比9。可惜,盖尼尔没有给对手进入决胜局的机会,最终以10比8战胜刘松。

  刘松在世锦赛资格赛连闯两关,可以拿到4500英镑的奖金,而1800分的积分更是不菲。刘松本赛季的所有比赛已经结束,此前的世界临时排名为76位,世锦赛的两场胜利已经确保他能获得下赛季的参赛资格。获胜的盖尼尔将在今年中国公开赛面对丁俊晖,期待神童为队友报仇。

  英国兰球手马克-戴维斯在本轮以10比2大胜吉米-米奇,在3月12开始的决胜轮比赛将与丁俊晖争夺世锦赛的正赛席位。两人此前曾在2005年中国公开赛交手,丁俊晖以5比2轻松获胜。如果丁俊晖能在不久后再胜对手,那将成为第一个进军克鲁斯堡的中国内地球手。(陈浩)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松 | 尼尔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