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1轮 > 中超热点

北京国安提前一周抵沪 首战遇申花有点腿软?

  为了能够在客场打出一个好成绩,北京国安在上周日就来到了上海,进行全封闭的训练备战工作。但是想要能够在新申花这个对手身上全取三分,那就有点勉为其难了。事实上,就连一向对京城球队非常自信的北京媒体,也都普遍认为国安队的本场比赛不太好踢。

  在抵达上海之后,国安队立即前往松江大学城进行封闭集训,俱乐部规定球员和教练组绝对不允许接受外界采访。甚至是“娘家人”北京的媒体,都被婉言拒绝。昨天下午,北京电视台记者来到国安队场边要求拍摄采访,教练组终于开了金口,但他们同时也提出了一个特殊要求,那就是拍到的东西只能在比赛提前一个小时的《国安绿茵传真》节目中播出。

  言外之意,就是担心泄密。

  其实国安队没有什么秘密可言,有点虚张声势。李章洙个性好强,他明知首场比赛存在的各种困难,但仍然提出了首战三分的目标,并为此制定了一系列的措施。“封口”就是办法之一,目的是不暴露国安首战采用什么阵型和战术,要打申花一个措手不及。

  其实,无论李章洙怎么封锁消息,他的打法是不会变的,快速进攻,压迫式抢截,整体移动,这种韩国人所崇尚的欧洲攻势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将是今年国安队战术的主旋律。客场打申花,想必李章洙希望通过这开场三板斧,打晕申花,占得先机。

  另外一方面,国安队昨天正式将申花队的外援小马丁(马丁新闻,马丁说吧)内斯转租到本队,如果再加上另外一名刚刚签下的巴西前锋埃里森,国安已经能够确保有一名前锋参加对申花的比赛。据悉,目前小马丁已经前往国安训练营报道并且参加了训练,如果他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攻破申花大门,那场面就有点尴尬了。

  据悉,尽管李章洙口口声声要拿三分,但是北京媒体对于国安队的前景普遍持悲观态度,包括《北京晚报》和《北京晨报》在内的媒体均认为,想要在客场比赛中顶住申花三杆乌拉圭洋枪的轮番轰炸,确实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因此07赛季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首轮,国安不输球就是胜利。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