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怀特无奈地结束了自己的世锦赛之旅,他以4-10败给了格拉斯哥人贾米-布尔奈特,没有通过世锦赛资格赛。
1981年,怀特在谢菲尔德开始参加这项世界上奖金最高的斯诺克赛事,二十多年来,他只是在2001年没有进入比赛的正赛。
在败给世界排名第54位的对手后,怀特说:"我深受打击,因为不在状态,我受到了惩罚。
"一些比分接近的局面我没能控制住,自己在训练时的状态没能体现出来。"
获胜的布尔奈特将在下一轮对阵奈杰尔-邦德,以决定谁能晋级世锦赛正赛。
布尔奈特说:"当怀特3-2领先时,他取得了一个好的开局,但是他出现了击球失误,场面开始越来越糟糕。有一些相持的局面还是很紧张的,但是我都赢下来了,否则10-4赢球的可能是他。
"作为新人,我是怀特的球迷。我十分尊重他,他的人不错,大家都喜欢他。我宁愿自己对阵的不是他而是别人。
"但是今天与他的对抗对我也有益处,因为他是世界冠军,我希望能在与他比赛时表现出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