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小鬼当家难敌强手 黄蜂主场憾负太阳终结三连胜

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坐镇主场迎战太阳队,结果克里斯-保罗、钱德勒和梅森缺阵的黄蜂队不敌太阳队,最终以95-103主场告负。本场比赛太阳队六人得分上双,其中巴博萨得到26分6次助攻,马里昂拿下20分9个篮板,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有15分8个篮板12次助攻进账。黄蜂队也有六人得分上双,其中马克-杰克逊得到17分,韦斯特贡献16分5个篮板。

    搜狐体育讯 比赛开始后,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和纳什接连命中,太阳开局以12-6领先。在接下来的2分时间内双方一球未进,接着马克-杰克逊连续命中三球,帮助黄蜂将比分追成14平。但是巴博萨和马里昂联手很快将比分差距拉开,本节比赛结束太阳以37-23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巴特勒连中两个三分球,太阳41-31黄蜂。巴博萨随后也回敬了两个三分球,太阳52-39黄蜂。本节比赛结束,太阳以60-48领先黄蜂。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韦斯特和杰克逊的出手命中一度将分差缩小至6分,但是拉加-贝尔和斯塔德迈尔很快在内线给予了回应。末段鲍比-杰克逊的投篮命中也很快被巴博萨的三分球化解,本节比赛结束,太阳仍然领先10分,比分77-67。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太阳以一波14-4的得分高潮,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1-71。随后帕科连中两个三分球,黄蜂回敬了一波19-6,在比赛剩下1分26秒时,将比分差距缩小至90-97。但是关键时刻马里昂的出手命中和巴博萨的三分命中又使得太阳有1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黄蜂以95-103主场告负,结束了三连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博伊斯-迪奥、肖恩-马里昂、阿马雷-斯塔德迈尔、林德罗-巴博萨、拉加-贝尔。

  黄蜂队首发阵容:大卫-韦斯特、拉萨尔-巴特勒、希尔顿-阿姆斯特朗、马克-杰克逊、德文-布朗。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倪爱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斯塔德迈尔 | 马里昂 | 纳什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