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即将获得主场优势的大好形势下,主帅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却表示自己并不在意能够得到这个目的。
范甘迪的想法并不是没有道理,火箭本赛季一直都在客场表现得比较出色。
“我们在主场打得不如在客场好。我们的三分球防守在主场就非常不好。在主场的时候对手三分球命中率是37%,而在客场的时候是32.9%。我认为我们的一些队员在客场打得要比在主场好得多。姚明
(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麦迪缺阵的三场比赛恰巧都在主场。在麦迪缺阵的两场主场比赛中,对骑士的比赛我们取得了胜利,但对阵勇士的比赛我们却收获了失败。姚明受伤那场比赛同样是在主场,结果我们输给了快船。主场的比赛发生了许多不利我们的事情,这导致我们损失了很多队员。”范甘迪这样解释自己不在乎主场优势的原因。记者 杨三洲
(责任编辑:王海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