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7中超第8轮 > 中超热点

亚冠兵败吉梅竟用吴金贵替罪 再出狂言称A3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 0-0主场逼平日本浦和红宝石之后,乌拉圭人吉梅内斯开始有些忘乎所以。在今天下午上海申花俱乐部例行的新闻通气会上,吉梅内斯对日本媒体大放卫星。“球队在亚冠出局之后,重心将转移到联赛和6月份的A3联赛中。6月份的A3联赛,只要我还是申花主教练,我想我们会走上冠军路。”乌拉圭人如此表示。

  谈到A3联赛的东道主山东鲁能,乌拉圭人在恭维对手的同时也没忘记给自己戴高帽。“山东鲁能是一流的强队,打国际比赛也很多,经验很丰富,无论是联赛还是国际比赛都很好。他们的主教练图拔已经在山东执教三年了,但我在申花这里只有60几天。我和申花有三年半的合同,我还有两年多的时间可以去操练这支球队,我想,未来的申花是攻防平衡的球队。”

  在面对上海本地记者采访时,乌拉圭人一再表示自己在联赛和亚冠比赛的用人没有任何问题。他说:“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小册子,我有自己的方式,那些质疑的报道我不会理会,应该说我们还是朝着联赛冠军的目标前进。”

  针对球队目前出现的大面积伤病,外界纷纷质疑乌拉圭人的训练水平。吉梅内斯显然不想接受这样的指责,针对于涛、孙吉、李毅男等人的受伤,吉梅内斯将所有的责任推给了前任吴金贵,认为这些队员都是老申花队员,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是吴金贵在球队冬训期间指导不力。

  他说:“的确困难再加剧,原本基本确定的主力阵容由于伤病的困扰而不得不重新确定,我想,联赛打到这个情况,球队还是需要配合得,到昨天为止,两队队员我基本上都用了一遍,接下来的使用我能做到心里有数了,谁上谁下,可以视情况而定。我会在尽可能快的时间确定主力阵容,其实,目前我这里的球员还不错,我能合理运用,我对于他们之前在海南冬训的状况不是很了解,这样大面积的伤病,应该是冬训的结果,球员的身体变差了。”

  吉梅内斯的这一说辞引起了上海某资深足球人士严重不满。“我不得不为吴金贵说句公道话,为什么会出现大面积的伤病,于涛、孙吉打了多少场比赛,联城队员打了多少场比赛。一个自称打过两届世界杯和三届美洲杯的教练将所有的责任推给自己的前任,这委实不该!即便是前任在训练方法出现了问题,作为继承者,完全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扭转这一局面,而不是推诿责任。这不是一个有过世界杯和美洲杯经历的教练该说的话,现在我们对他的这一身份表示严重怀疑。”

  (华奥星空 何醒)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梅 | 于涛 | 孙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