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勇士首战爆冷大胜小牛 戴维斯33分诺维茨基手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7日19:3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开始首轮角逐。达拉斯小牛主场出人意料的以85-97告负金州勇士。

  这样,勇士以总比分1-0领先小牛。根据赛程安排,两队第二回合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6日继续在达拉斯进行。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17、15-21、34-28和25-19。勇士这边,戴维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和14个篮板,杰克逊有23分入帐,理查德森贡献13分,巴恩斯砍下10分;小牛这边,霍华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哈里斯(哈里斯新闻,哈里斯说吧)有19分入帐,特里贡献17分,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拿下14分和12个篮板,乔治砍下10分。网友评论

  作为联盟排名第一的队伍,小牛期待能在本赛季夺取总冠军。诺维茨基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受伤,不过伤势对德国人的影响并不大。虽然勇士常规赛只排名西部第八,不过他们的攻击力强劲。“小将军”约翰逊赛前表示:“系列赛的每场比赛我们都不能放松,因为这是季后赛,就是这么简单。”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哈里斯跳投命中,霍华德拿下两分,随后杰克逊上篮得分。开场后,小牛以9-4取得领先。但勇士随即打出一轮9-4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13平,戴维斯跳投命中,紧接着理查德森和霍华德各自投中三分球。诺维茨基两罚一中,随后戴维斯两罚一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小牛以17-23落后勇士。网友评论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小牛连得6分追平比分,勇士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勇士连得6分重新确立领先优势,戴维斯两罚全中,随后诺维茨基上篮得分,小牛以28-32落后勇士。哈里斯两罚全中,特里中距离跳投命中,紧接着诺维茨基拿下两分,两队战成36平。杰克逊上篮得分,随后霍华德突破扣篮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小牛与勇士战成38平。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埃利斯上篮得分,乔治外线投中三分球,随后霍华德抛射命中。小牛以46-47落后,迪奥普上篮得分,紧接着戴维斯转身跳投命中。小牛取得5分优势,诺维茨基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戴维斯拿下两分,勇士突然爆发打出一轮12-4的小高潮,小牛以64-69落后。哈里斯上篮得分,紧接着戴维斯跳投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小牛以66-72落后勇士。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杰克逊外线投中三分球,特里三罚两中,随后诺维茨基两罚全中。小牛以74-76落后,理查德森补篮得分,紧接着哈里斯上篮得分。诺维茨基两罚一中,勇士取得2分优势。戴维斯中距离跳投命中,杰克逊外线投中三分球,小牛以79-87落后。巴恩斯命中三分球,小牛在比赛最后1分钟无力回天!最终,小牛主场以85-97告负勇士。

  金州勇士先发阵容:杰克逊、理查德森、哈林顿、埃利斯、戴维斯。

  达拉斯小牛先发阵容:霍华德、乔治、诺维茨基、特里、哈里斯。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