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海尔成立NBA篮球学院 携手推进青少年篮球事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6日16:5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9月8日,中国城市经济学会成立20周年庆典暨中国城市持续、协调、科学发展高层论坛在上海举行,200多个城市的相关领导参加了论坛,探讨如何“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城市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海尔集团副总裁周云杰在会上做了关于“品牌――城市和谐发展的标志”主题演讲,围绕“名牌是一个城市和国家的名片”介绍了海尔如何以自主创新精神创世界名牌。同时,为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奉献一份生日厚礼,周云杰副总裁在会上发布,海尔将在全国200多个城市选择8~10个城市建立“NBA海尔篮球学院”,这是NBA与海尔合作,首次在美国以外的国家建立的专业篮球训练基地,引进NBA先进的篮球管理经验和文化,并邀请NBA教练、球员或传奇巨星亲身指导,为中国青少年提供更多国际化训练机会,为城市搭建国际化学习交流平台,携手推进中国青少年篮球事业的发展。

  会后,各城市都表示出强烈合作愿望,希望能够借此提升当地品牌美誉度。周总在会上表示,海尔作为青岛的企业,将优先选择在青岛建立NBA海尔篮球学院。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