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火箭国王上演无间道 范帅助手有望成萨城主教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8日18:44

我来说两句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不仅仅是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寻找下一任主帅的合适人选,国王队也在迫切的寻找自己的新任主教练。有趣的时候这两支球队却开始上演了无间道,当火箭队在面试前国王主帅阿德尔曼的时候,火箭队助理教练汤姆-希伯德也成为国王队的主帅候选之一。

  北京时间5月17日,国王队总经理杰夫-皮特里表示他将会见6位候选教练,以便选择一位担任国王队的主教练。皮特里表现他首先与前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主帅、现任火箭队主教练杰夫-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的哥哥斯坦-范甘迪进行会谈,在不久之后他就将与火箭队助理教练汤姆-希伯德进行见面会谈,但时间表并未确定。

  汤姆-希伯德是范甘迪的得力助手,范甘迪经常抱怨说为什么没有人认真考察一下他的首席助教。汤姆-希伯德已经在NBA里呆了17个赛季,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希伯德率领的火箭队在夏季联赛的战绩是10胜0负。

  如果希伯德如愿担任国王主教练,火箭又顺利签约阿德尔曼,双方将如同无间道一样从各自的球队中挖到自己心仪的教练,这实在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搜狐体育 倪爱其)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