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马富生畅谈NBA来中国 将有著名教练执教训练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2日18:2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 今日,“NBA海尔篮球学院”在青岛正式启动。据介绍,这只是NBA海尔篮球学院的第一站,接下来海尔将陆续在全国共8个城市建立篮球学院,并开展“NBA未来之星训练营”, 在训练营中脱颖而出的篮球少年,将有机会赴美观看NBA比赛。在有记者问到马富生,NBA海尔篮球学院与NBA少年的区别时,马富生认为区别很多,最主要的是年龄层次的区别和方式不同。他说:“我们将提供著名的教练来这里执教。希望给这些青少年最好的舞台。”

  同时,被问到NBA季前赛的事情,他认为NBA进驻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尝试,他说:“我们已经在北京和上海进行过这样的比赛,今年还会到上海进行NBA的一些比赛赛事,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比赛到中国举行。”

  海尔与NBA的合作是一个尝试,马富生认为,三年的合作只是一个基础,相信以后会有更多领域的合作内容。

  自去年4月份海尔正式成为中国第一个赞助NBA的全球家电品牌、牵手美国文化的象征性赛事后,海尔迅速以 实际行动为中国篮球事业助力。NBA海尔篮球学院是美国NBA在美国之外、中国唯一与海尔合作建立的专业学 院,它以提升青少年篮球爱好及潜在篮球竞技水平为宗旨,并根据海尔与NBA达成的协议,从2007到2009年 ,篮球学院将进行为期3年的专业运营,并通过竞争机制,不断提升学院的整体水平。

  目前,海尔集团与美国NBA计划在中国建设的8所NBA海尔篮球学院,主要通过与当地政府、体育局联合共同 建设、共同运营。学院将通过组织各种训练,并邀请NBA巨星指导等,为中国更多爱好篮球的青少年提供施展 才华、提升自我的平台让更多的青少年近距离接触代表篮球顶级水平的NBA,助力中国篮球事业发展,为中国 培养出更多的"姚明",成为未来的篮球之星。(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