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挑战NBA明星就是我 沈阳工贸活动策划精彩到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15:07

我来说两句


  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于6月16日在沈阳市体育公园圆满开幕,沈阳工贸对此次活动认真对待,前期对活动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规划,根据总部下发的文件及时地调整活动安排,积极整合工贸内部与社会各界资源,为活动造势的最大化做了充分的准备。



  一切活动的完美举办都离不开当地市民的大力支持与热心关注,工贸认识到媒体在活动预热宣传中的重大作用,在媒体资源整合上沈阳工贸的工作非常细致到位,充分整合了沈阳地区最权威的报纸、电视台与电台,报纸每周不少于两篇新闻稿,且均为半版彩版,沟通了电视台的《生活导报》栏目,选择在周末的黄金时间段,每次播出时间不少于90秒;电台报道详尽充分,且全部播放在黄金时段,两次播出长达7分钟的专题。在活动现场,报纸、电视、电台媒体全部倒现场采访报道。在媒体造势上工贸做了巧妙的策划,造势宣传内容随着活动进程分为三步曲:第一步是预热期,重点介绍海尔举办此次活动意义与背景,吸引市民注意力并为海尔品牌造势;第二步随着活动的临近终点介绍活动内容及报名参赛方式,号召更多的沈阳市民参与到活动中来;第三步随着活动的开展,通过媒体跟踪报道活动开展情况与现场的热烈气氛,吸引了更多市民的参与和关注。正是由于沈阳工贸的完美策划,使得活动在沈阳市达到了轰动的效果,辽宁卫星电视台于6月24日到比赛现场主动要求采访,工贸领导针对采访做了积极的回答,为造势活动再添光彩。

  在体验现场,沈阳工贸抓住了活动意义的精髓,时时突出品牌造势,将现场布置成海尔的海洋,拱门、气模、人模、NBA文化看板、地贴、刀旗、灯杆旗……,在视力所及范围内都能够看但海尔品牌标志,宏大的场面及专业展示水平真正体现大品牌的实力与形象,从而既实现了活动的精彩举办,更加推动了品牌造势的完美开展。

(责任编辑:koko)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