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盛夏劲舞 石家庄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揭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15:18

我来说两句


  23日上午,省博物馆广场,石家庄海尔NBA篮球学院正式揭牌,近千名篮球爱好者及各界朋友参加了篮球训练营和现场体验活动。其中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省篮协主席、市桥东局局长、书法协会志愿者、师大附中校长、燕赵晚报、燕赵都市报、河北青年报、河北广播电视报、家庭百科报、精品导报、科技报、河北省电视台、石家庄电视台、河北电台、石家庄电台、银河网等各界朋友前来参与。石家庄工贸总经理张立顺和多位嘉宾,在现场礼炮的轰鸣声和篮球爱好者的欢呼声中,共同为石家庄海尔NBA篮球学院揭牌。



  活动当天,省会骄阳似火,但高温的天气挡不住人们对篮球的喜爱,精彩篮球体验活动随之火热展开,所有体验者沉浸在运动的快乐中。本次活动体验项目有障碍运球、定点投篮、篮球连投和明星比身高等众多项目,最小的有3岁的小朋友,长者有70岁的老年人(根据配图照片进行活动简单描述)有的朋友从报纸、网站上获得消息,有的从海尔专柜或热线电话报名,都表示非常愿意参加这次活动,觉得很有意义。活动现场有一位老大爷拿着篮球不停地拍着,感慨的说:“年轻的时候喜欢打篮球,那时候打篮球的人可多了,但是现在赛事少了,能看这样一场现场比赛也不容易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在多搞一些,借奥运之风把石家庄变成一个体育之城”;现场的篮球气膜和海尔企业文化长廊受到了小朋友的喜爱,一名正上初一的男孩儿兴奋的与气膜和人像膜板合影留念,他说“希望能够比赛通过,能与NBA球星面对面,现场看一场NBA比赛,还想看到科比”,孩子天真的表情,非常让人触动,让我们更觉得社会责任感之重,我们要做好每一场活动。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石家庄海尔NBA篮球训练营从参与的2000名体验者中选出前30强,个个身怀绝技,让活动处于白热化状态,在接下来的海选活动中会演变的更加激烈……

  活动结束后报名的人数急剧上升,电话咨询的人也比以往多了,让我们在经营自己品牌的同时,更加觉得运用体育精神的造势活动是正确的选择,是永远不会过时的。

(责任编辑:koko)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