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刘淼)在8月1日举行的沈阳国奥四国锦标赛上,日本国奥队将会来沈参赛,据中国足协有关人士透露,日本足协已经表示将会派一支即将参加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主力国奥队参赛,该人士告诉记者,日本足协对此次四国赛非常重视,与此同时,日本足协还流露出希望在2008年奥运会时,能够将日本国奥队的主场设在沈阳。
据沈阳赛区办公室的负责人介绍,日本足协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已经两次派高层到沈阳进行考察,并提出了希望沈阳方面能够提供方便,帮助日本国奥队将奥运会比赛时的大本营设在这里,据悉,日本足协高层领导对沈阳赛区的各项筹备情况非常满意,特别是新建成的奥体中心的比赛环境,更是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争取在沈阳设立大本营的机会,日本足协对此次在沈阳举行的四国锦标赛格外重视,并要求日本国奥队一定要打出最好成绩,这也预示着沈阳四国赛上的中日之战,将会异常激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