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历数英超现役十大"恶棍" 队友互搏悍将三废巨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乔伊-巴顿,纽卡斯尔中场,英格兰

    搜狐体育讯 曼联的法国后卫希尔维斯特今年夏天可能离开球队并不是什么新闻了,不过他刚刚拒绝了来自纽卡斯尔的一份待遇不错的邀请,理由并不是主力位置或者薪水的问题,而是"我不愿意和巴顿当队友"。上赛季巴顿在曼城与队友达博发生了严重冲突并狠狠地把法国人揍了一顿,结果达博随后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挚友希尔维斯特。曼联后卫可不想有朝一日再在训练中挨到这个混小子的铁拳。而英超联赛现役球员中又有多少这样的恶人呢?笔者挑选了10名现役恶人以及他们的"光辉"事迹,以飨读者。

  乔伊-巴顿,纽卡斯尔中场,英格兰

  当巴顿从曼城出道时,有人根据他桀骜不驯的性格和出色的创造力踢法认为他是下一个加斯科因。但加扎在球场上体现的更多是幽默,而巴顿现在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恶棍。多次在场上恶意犯规已经不是什么值得一提的"战绩"了,2004年的圣诞聚会,曼城诸多球员原本其乐融融地享受佳节,结果巴顿突然与预备队年轻球员坦迪发生了冲突,随后巴顿抄起一根点燃的雪茄扎向了坦迪的眼睛!后者经过抢救保住了眼睛,而巴顿则被俱乐部罚款9万英镑。他还曾经在酒吧殴打一名埃弗顿球迷,当队长邓恩上前劝架时,他顺手给了爱尔兰后卫一拳。2006年世界杯英格兰被淘汰后,阿什利-科尔和杰拉德的自传纷纷出版时,落选国家队的巴顿甩给了两位著名球星一句:"自传?如果我参加了这届世界杯后要写自传的话,我只有一句话可写,'我们四分之一决赛被淘汰了,我们踢的就像一堆大粪!'"

  而在上赛季快结束的时候,巴顿在0-2输给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罚丢了一个点球,第二天训练时他向队友公开致歉,结果心情不好的法国人达博奚落了他几句,两人立刻大打出手。这场"比赛"以巴顿"完胜"达博而告终,法国人的脸最后连挨巴顿六记重拳,被完全打开了花。之后达博向警方报警并准备起诉他,至今结果尚不得而知。曼城也立刻在赛季结束后将他卖到了纽卡斯尔。而前天,当人们看到文前笔者提及的"巴顿吓走希尔斯斯特"事件而纷纷摇头时,让我们看看巴顿的另一句名言吧:"人们要么在学校努力学习,要么通过从事职业体育摆脱现状,否则等待我们这些孩子的就是失业、犯罪、毒品和监狱,这就是我从小生存的环境。"现在我们也许能了解一些巴顿有如此脾气的重要原因了。

热点推荐:

性感体坛

热点新闻

型男索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iangn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顿 | 乔伊 | 希尔维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