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讯 2007荣威上海大师赛9日继续进行,16强战丁俊晖对多特,在前3局比赛中,丁俊晖以0-3落后。赛制为9局5胜制。
第三局,仍是多特率先得分,8-0。
但多特也出现失误,母球进了底袋。多特似乎也状态不太好。13-8,丁俊晖暂时领先。
但丁俊晖球又未打进,给多特太好的机会。如果多特不出现巨大失误,将会打出高分。多特已经超过丁俊晖了,丁俊晖再次陷入困境。
丁俊晖的问题是每当有机会时,出现失误,将机会留给了对手,并使自己陷入被动。
多特轻松拿下第三局,丁俊晖0-3落后。
(小玩)
|
调查:大师赛次轮丁俊晖对决多特 您认为谁能赢 2007斯诺克(斯诺克说吧)荣威上海大师赛今天进行本赛第一轮较量,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正式亮相...
07-08-08 22: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