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二周的赛事,将于今天在日本、俄罗斯以及中国香港三地全面展开。中国女排今晚9点30分,将在中国香港对决本站赛事的首个对手———多米尼加队。但中国队主力杨昊因病,恐将缺席本站比赛。
在结束了波兰站的比赛之后,中国队辗转奔波十几个小时,在本周一抵达了香港。但在抵达香港之后,中国队主力选手杨昊却因病住进了医院。杨昊是因扁桃体发炎而到医院接受治疗的,而在医院打了点滴之后,杨昊的情况已经好转。据陈忠和透露,杨昊住院期间被吸出的脓至少有10cc。陈忠和表示,不打算让杨昊立即回到赛场上,她很可能缺席整个中国香港站的赛事。对于杨昊的缺阵,陈忠和打算让老将张越红代替其主力位置。
(责任编辑:小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