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7羽毛球世锦赛 > 搜狐独家

李宗伟称陶菲克出局林丹受益 拿"狐狸"送女朋友

点击查看更多李宗伟图片

    搜狐体育讯 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布特拉体育馆在两天相对沉静的气氛后,北京时间8月15日终于进入了第一个高潮,这是因为大马的夺冠希望李宗伟(李宗伟新闻)登场。首轮轮空的李宗伟今天首次登场,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迎战荷兰选手艾瑞克-庞,在几乎一边倒的比赛之后,李宗伟以2比0轻松获胜。你认为李宗伟能走多远?

  这算是一场意料之中的胜利,面对东道主的大热选手,艾瑞克十分“配合”地几乎是没有做任何抵抗,很快败下阵来,李宗伟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结束了自己的世锦赛首演。

作为东道主参加世锦赛,李宗伟还是头一次,对于现场观众的热情,李宗伟表示“人多了的确氛围不一样”。

  就在中国记者的出口等待采访的时候,李宗伟从大家眼前经过,面对来自异国的采访要求,李宗伟很礼貌地表示,要先进行放松,随后再接受采访。10多分钟后,换了一身衣服的李宗伟神采熠熠地出现在中国记者面前。你认为李宗伟能走多远?

  对于首场比赛,他并不是很满意,“第一场球,在场上的节奏还不是很好。对手实力比较弱,但是我打得还是一般。希望明天有所改善。”下一轮,李宗伟将对阵印尼选手索尼,“去年日本公开赛我们曾经有过交手,明天还是要看自己的临场发挥情况。”

  同样作为夺冠的热门球员,陶菲克(陶菲克新闻,陶菲克说吧)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被淘汰,爆出了本届比赛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陶菲克被淘汰了,你是不是觉得少了一个竞争对手呢?”搜狐体育问道。“陶菲克本来也不是我这个半区,他跟林丹(林丹新闻,林丹宝典)在一个半区,我想比我更高兴的应该是林丹吧。对我来说就是少了一个对手而已。”李宗伟表示,这次比赛没有太多的冷门,就出了陶菲克一个冷门,我自己还是要小心。你认为李宗伟能走多远?

  作为马来西亚实现世锦赛冠军突破的人选,出战男单的李宗伟与男双的陈文宏/古健杰都承担着同样的重任。“虽然在马来西亚本土,但是也不是那么容易拿到世界冠军。还是有很大的机会,但是我自己最重要还是有正常的发挥。因为赢输还是一个问题。在本土也是有很大压力。外地跟本土打比赛来看,本土的压力更大。”对于林丹,李宗伟表示虽然他在马来西亚没有取得过很好的成绩,自己也许占了很大的优势,就像林丹在中国占优势一样。但是这个场地很难说,还是自己的心理调整更重要。

  采访结束后,搜狐体育将自己的吉祥物送给他,他非常高兴收到这个来自中国的礼物,满脸笑容地与小狐狸合影。“你可以送给你的女朋友。”搜狐体育给了他一个很好的建议,李宗伟点头称是,眼睛已经笑得眯成了一条缝,抱着小狐狸心满意足地走了。(搜狐体育 陈书佳发自吉隆坡)

    视频:李宗伟感受本土压力 陶菲克让自己更警惕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林丹 | 陶菲克 | 艾瑞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