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击 剑

中国剑客夺两枚金牌 女子佩剑男子重剑收入囊中

  亚洲击剑锦标赛今天开始了团体项目的争夺,中国击剑队率先拿下女子佩剑和男子重剑两枚金牌。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男子重剑决赛中,中国队派出王磊、黎国介和解承俊对阵哈萨克斯坦队。王磊和解承俊开局状态不佳,中国队在前7局以7比13落后。

在今年6月举行的男子重剑世界杯上获得个人亚军的小将黎国介在第8局出场,他连续击中6剑将比分追到13比14。双方此后各有得分,在进入最后一局前战成15比16。雅典奥运会亚军、多哈亚运会冠军王磊代表中国队在第9局出场。该局仅剩20秒时,双方战成24平,王磊加快了进攻节奏,在最后时刻命中一剑,令中国队以25比24获胜。“黎国介打得不错,表现非常神勇,几乎追平了比分。”王磊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把“功劳”让给了队友,“我们现在主要考虑团体赛的成绩,好在我最后能报了一仇。”王磊所说的“报仇”指的是在个人赛半决赛中战胜了他,令他无缘决赛的哈萨克斯坦队小将库多斯。

  在女子佩剑团体决赛中,中国队派出韩雪、赵媛媛和黄海洋上阵,三人都是多哈亚运会冠军队的成员,结果中国队轻松地摘下了金牌。谭雪在赛后表示,“队员的状态有时候会比较起伏不定,不过我对这个团体充满信心。”黄海洋在团体赛中表现平平,一度几乎让韩国人追平了比分,但谭雪对此表示:“我相信我的队友,她只是没有处理好场上的情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磊 | 黎国介 | 谭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