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铜狮

100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艾弗森费城留物遭拍卖 威猛铜狮5400美元(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9月11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雷霆

  北京时间9月11日综合消息 艾弗森在费城的遗留物品将在美国时间的本周四被拍卖,在这些物品中包括昂贵的女靴,女式衬衫,男士毛皮上衣,一对巨大的青铜狮子雕像,灯,艺术品,咖啡桌,地毯,带艾弗森英文名字的外套,还有艾弗森儿子的摇篮,和原价15000美元的迷你意大利跑车玛莎拉蒂。


  拍卖物品中最昂贵的是一对青铜狮子雕像,起拍价是5400美元,印有艾弗森英文名字的Nija Furs豹纹裘皮大衣起拍价是5000美元,一辆意大利的跑车玛莎拉蒂起拍价是2900美元。美媒体另外还透露了另外一个消息,“答案”艾弗森即将出售自己位于费城市郊的五居室豪宅,挂牌价格630万美元。该豪宅为艾弗森夫妇在03年花费500万美元所买,面积达到1万4千平方英尺,建于1991年,属于法式风格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