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2届超级碗 > 超级碗动态

NFL球队介绍:新英格兰爱国者(New England Patriots)

    搜狐体育讯  早在1932年,波士顿就有一支职业橄榄球队。但这支球队四年后迁到华盛顿,成为现在的华盛顿红皮队。1959年11月16日,以小威廉姆·沙利文(William H. "Billy" Sullivan, Jr.)为首的一群当地商人再次为球迷赢得了组建一支职业橄榄球队的机会。

当时正和NFL争夺市场的美国橄榄球联盟AFL (American Football League)将第八支也是最后一支球队的组建资格给了波士顿。球队原名是波士顿爱国者,因为波士顿是美国历史上的革命起源之地。

  1970年爱国者队选择福克斯堡球场作为球队新的主场。1971年3月,球队正式更名为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以赢得波士顿周边的新英格兰地区的广大球迷支援。

  1985和1996赛季,爱国者两次打入超级碗,但都与冠军失之交臂。2002年2月3日,在球队42年的历史中,爱国者队首度将超级碗冠军带回了新英格兰地区。继此之后,爱国者队分别在2004年夺得第38届冠军和2005年获得第39届冠军,成为历史上第二支在四年里赢得三次冠军的球队。

  目前爱国者队被罗伯特·克拉夫(Robert Kraft)拥有,价值多达756百万美元。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中文官网地址:https://www.patriots.com.cn。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