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讯 她叫袁帆,还有人记得这位姑娘吗?去年女足爆发“领队风波”的时候,最终就是以这位上海姑娘的黯然离队而告终。
10月24日,城运会女足比赛,上海浦东队对阵成都队,袁帆那个勇猛的身影再次出现。
赛后,袁帆来不及擦去脸上的汗水就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她并不认为这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觉得我们今天相对而言遇到了一些困难,总体来说大家还是非常团结的,表现还不错吧。没想到会赢这么多,赛前教练只是说能打几个就打几个,尽可能的多捞净胜球。我们今天做的不错,不过对手表现也挺顽强的。”
上海女足是公认的强队,这次城运会她们也是最大的夺冠热门,狂胜成都之后,她们的形势已经一面大好。袁帆对搜狐体育说,“既然来了,我们就是要拿好成绩的,我觉得肯定能进前三名吧,我对我们的实力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袁帆在被问及哪支球队是她们夺冠的最大对手时耍了一个小滑头,她说:“我觉得能进城运会决赛阶段的球队水平都差不多,就看谁发挥的好,谁能更好的把握机会。我们组号称是死亡之组,广州和大连都很强,尽管我们拥有4个净胜球,但不能说把握就更大,我只能说一场一场打,把所有比赛都拿下来,我们就是冠军了。”
不久前的世界杯,袁帆并没有能够参加,她对此也显得非常遗憾,“世界杯在中国进行,谁都希望能成为其中的一员,但很遗憾我没能进入名单。”现在,袁帆把希望寄托在了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她说:“明年奥运会我特别期待,这是每个人的梦想,我非常希望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武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