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队奥运备战再选济南 周继红:把泉城当福地

  时报讯 2008年是“奥运年”,中国跳水“梦之队”明年初将到济南备战的消息让泉城感到荣耀。实际上,中国跳水队已经把济南视为“福地”,每逢大赛前,中国跳水队总要到泉城“圆梦”。

  自10月24日由诺基亚赞助的2008奥运选拔赛合肥站结束后,开始冬训的中国跳水队,就作出了最后一站选拔和冬训第二阶段在济南进行的决定。

国家游泳管理中心主任李桦和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均对济南方面的备战条件感到满意。周继红表示:“中国跳水队已经把泉城当作出征大赛前必到的‘福地’,全队上下已经非常熟悉那里的情况,无论训练还是住宿等条件都让我们满意。山东方面给我们创造了很好的训练、生活条件,保证我们的训练能够高质量地进行,我们跳水队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帮助。况且济南和北京的距离非常近,现在坐动车组只需三个多小时就到了,非常方便。”

  对于济南的“福地”称号,周继红笑着说:“对队员来说,至少能在心理上找到一些依靠,不过中国跳水还是要靠科学训练以及全体将士的团结一心来备战,北京奥运会上我们不能有丝毫闪失,这就必须靠日常的训练和各种比赛来磨炼。”

  同时,济南不仅仅是个“福地”,2008年奥运会,来自山东的跳水健儿也肩负着国争光的重任,其中老将王峰(王峰新闻,王峰说吧)近年来一直在男子三米板等项目上保持着世界顶级水平,是山东跳水界的希望。

  中国跳水队是世界跳坛霸主、泳坛“梦之队”,其不断创新和挑战自我的精神,与全球移动通讯的领先者、长期赞助支持中国跳水的诺基亚不谋而合。这次在济南进行的冬训和奥运选拔赛最后一站比赛,亦由诺基亚赞助支持。 (体 讯)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