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太阳队8人得分上双狂虐山猫 小斯继续作壁上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太阳大胜山猫 纳什空中传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菲尼克斯太阳队迎战联盟夏洛特山猫队,凭借球队8人得分上双的出色发挥,太阳队以115-83的比分大胜对手。

  太阳队中8名球员比分上双,马里昂拿下16分和11篮板,纳什有10分7次助攻的表现,贝尔16分,迪奥15分,希尔也有11分,巴博萨替补出场,他也拿下16分,马克斯13分,班克斯14分,球队中锋斯塔德迈尔因伤缺阵。

  山猫方面,华莱士12分和4个篮板,奥卡福一分未得,只有7个篮板进账;费尔顿拿到12分,理查德森拿到11分和6个篮板,沃尔特-赫尔曼2分和5个篮板。卡洛尔和麦金尼斯各自取下11分。

  四节比赛,太阳和山猫的比分依次是:29-21;59-37;88-61;115-83.

  开场后,双方的两次进攻均无功而返。山猫的雷蒙德-费尔顿的三分打破僵局,随后太阳队迪奥的投篮和格兰特-希尔的罚球将比分扳平。纳什的投篮开始发威,他连得6分,在第一节还剩7分钟时,太阳以15-8领先山猫。后半节,山猫队仅理查德森一人表现良好,而太阳队全面出击,希尔在本节拿到7分,拉加-贝尔拿到6分,太阳领先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班克斯的中投命中将比分拉开到10分,巴博萨在上半节里连投带罚拿下8分,成为太阳队的主要火力点,而山猫的表现依旧低迷,在本节还剩6分钟时,山猫已经以27-41落后14分。太阳队也没有停止自己强大的攻击力,拉加-贝尔又成为了突出点,他的三分直接窜入篮筐。理查德森继续自己的良好发挥,在第二节结束时,他的个人得分达到11分。半场结束时,太阳队已经超出对手22分。

  下半场,拉加-贝尔的投篮命中拉开序幕,上半场得到8分的杰拉德-华莱士也开始持球进攻,他的两次投篮都为球队拿到了分数,山猫队继续溃败的场面,在本节比赛还剩下5分钟时,他们已经以42-72落后整整30分。此前比赛中发挥一直不错的赫尔曼也只在比赛还剩2分钟的时候拿到2分,并没有为球队做出过多的贡献,后半节两队开始拉锯战,本节结束,太阳队以88-61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巨大的比分差距使得整节比赛都失去意义。双方主教练在最后一节尽遣替补,双方以练兵为主。卡洛尔发挥出色,他在垃圾时间拿下自己的第9分。比赛最后的分数停在115-83,太阳队完胜山猫队。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肖恩-马里昂,格兰特-希尔,波里斯-迪奥,拉加-贝尔,斯蒂夫-纳什

  山猫:埃米卡-奥卡福,杰拉德-华莱士,布雷泽克,雷蒙德-费尔顿,杰森-理查德森

  (搜狐体育 witsky)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理查德森 | 希尔 | 班克斯 | 迪奥 | 费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