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王小娟本报讯 昨天,2007年全国女足锦标赛在浙江义乌开战,目标直指八强的河南十三香女足在首战中以1:0战胜广东女足,取得开门红。
昨天在与广东队的比赛中,双方上半场0:0战平,下半场依靠河南队夏青的一粒进球,以1:0战胜对手,河南女足明天将挑战实力强劲的天津女足。
全国女足锦标赛共有16支球队参赛,共分4个小组,每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八强。河南女足与天津、湖北和广东队同在一组,其中天津队依靠三名外援,成为该组实力最强的球队,由于河南女足赵晓燕和魏小芬两名主力队员在国家队集训,影响到球队的整体实力,所以本赛季的河南女足目标定在了前八强。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严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