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柔道

击败阿尔及利亚队 柔道团体赛中国女队首轮获胜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 阳文) 2007年世界柔道团体锦标赛今天在北京朝阳区体育馆进行。在女子团体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队以5比2战胜阿尔及利亚队,拔得头筹。

  参加本次世界柔道团体锦标赛女子比赛的队伍分别是日本、蒙古、法国、俄罗斯、古巴、阿尔及利亚、大洋洲联队和中国队。

经过抽签,中国女队首战迎战阿尔及利亚队。中国此次派出了多名主力选手出战,包括2004年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高峰、2005年世锦赛冠军李莹、2006年多哈亚运会冠军许岩、以及三次世锦赛冠军佟文等。经过激烈的较量,中国队48公斤级的高峰、57公斤的许岩、70公斤级的王娟、78公斤级的杨秀莉以及78公斤以上级的佟文分别战胜了对手,以5比2取胜,顺利进入下一轮。

  中国队下一战的对手是实力强大的俄罗斯队,胜则可进入冠军争夺战,负则与复活赛的胜队争夺铜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岩 | 佟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