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十大超级替补:蓝军内乱之源 西甲现象人物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1日09: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一个称手合用、效率高、又不会抱怨没有稳定位置的超级替补,是每个教练都心驰神往的,前两年的伊涅斯塔正是巴萨连续夺冠的重要保证。但也有不少大腕,领着高薪却只能在替补席上挥霍青春---有被俱乐部和主教练打入冷宫的,也有确实年龄增大竞技状态直线下滑的。以下是英国the league杂志评选的足坛十大替补。

  1. 舍甫琴科

  290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却没给切尔西带来更多战斗力上的提升,反而让球队更衣室埋下了定时炸弹,阿布的这笔生意可不精明。无论在穆里尼奥还是格兰特手下,乌克兰核弹头都只有替补的份,而且昔日横扫意甲的强人如今进个球都能让媒体激动个半天,舍瓦的老去未免也太快了点。

(责任编辑:harbuz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