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7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家人助阵给希金斯动力 巫师自认打败小晖最开心

    搜狐体育讯 希金斯和丁俊晖的联盟杯半决赛对决,比赛地点是在苏格兰阿伯丁会展中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前不久国际台联重要排名赛伦敦大奖赛的举办地点。

  在苏格兰家门口作战,希金斯的“助威团”可谓声势浩大,妻子儿女不仅助阵,父母和其他好友也来到了现场,和世锦赛一样,亲戚好友的现场观战不仅没有给苏格兰人带来比赛压力,反而发挥愈加出色,以5-3战胜了丁俊晖,成功杀入决赛。 >>你认为希金斯赢在哪里? 

  充足的自信显然是希金斯致胜的法宝,无论赛前和赛后接受现场直播的天空电视台专访时,希金斯都始终春风满面,一直带着微笑。

  赛前在和丁俊晖的大战还未打响时,被天空电视台主持人问及“之前不久联盟杯小组赛4-2战胜丁俊晖的经历是否让他在双方再次交手,在心理上具有相当优势”的问题时,苏格兰人显得相当谨慎和清醒,“小组赛丁输给我,很大原因是因为当时的他已经确保了小组出线,打得比较放松。相比而言,这一场比赛明显意义不同,毕竟是一场定胜负,相信丁此次有备而来。” >>你对丁俊晖的发挥是否满意?

  赛后在现场观众的不断掌声中,希金斯对自己的本场表现进行了简短总结,“前六局一直相持不下,最后两局自己终于找到了感觉,闯入决赛非常高兴。”

  应天空电视台的邀请,希金斯还谈起了丁俊晖,“他的发挥其实也不错,和他交手感觉好极了,每次赢他都让我非常高兴,毕竟相比其他对手,他的能力有目共睹,打得好无人能敌。”(圆圆)

  ·丁俊晖联盟杯两负希金斯 连续第三年梦断阿伯丁
  ·输给史上第4大高手 小晖连续三年饮恨联盟杯4强
  ·天空体育:小晖是中国哈利波特 希金斯无可阻挡
  ·天空电视台分析丁俊晖败因 保险球逊对手致败北
  ·联盟杯-丁俊晖3-5希金斯 两度追平仍止步4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