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枪手首败竟是"温格制造" 历数足坛十大弑杀旧主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0日05: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在执教曼联早期,因斯被弗格森公认为中场关键球员之一,他在效力曼联的281场比赛中打入28球。1995年夏天,弗格森将他以700万英镑出售给国际米兰,但埃尔福德人却在2个赛季后又以420万英镑返回英伦加盟利物浦。1999年5月5日,曼联做客安菲尔德,约克和埃尔文的进球让红魔一度2球领先,在雷德克纳普扳回一城之后,因斯第89分钟的进球最终扳平比分。赛后当因斯得知弗格森辱骂自己是一个胆小鬼、丑小鸭之后愤怒的回击了曼联主帅:“当初离开曼联并不是我的主意,那家伙认可国际米兰的报价不错,而我并不值这个价钱,是他让我背叛了曼联,今天的进球?那是他咎由自取。”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