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7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亨德利感慨“后生可畏” 丁俊晖笑谈对手太紧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首日比赛的争夺,伊恩-麦卡洛克完成了强势的反击,一扫上半场的颓势,最终一举打败卫冕冠军彼得-艾伯顿将其淘汰出局。

  在泰尔福德国际中心,来自普雷斯顿的麦卡洛克在0-5落后的不利情况下,顽强地以9-8取得胜利,艰难进入到了16强。下一轮比赛中他将面对斯蒂芬-马奎尔。

  “这对彼得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能够在与彼得的比赛中像那样完成逆转,简直是不可思议的。这些天里,在俱乐部你根本不可能在0-5落后的情况下翻盘的。”麦卡洛克说道。

  艾伯顿赛后说到:“我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出现了问题,伊恩有时候经常会出其不意,他打得太棒了,你很难想象还有比这更好的发挥。我没有打出以往那种强硬的风格,最近这些天,我打得不是很好,如果你的火力不是太足的话,那么你就很可能被打败。”

  但这并不是唯一一场强手被淘汰出局的情况,就在昨日七次世锦赛冠军得主的亨德利也以4-9不敌马克-艾伦惨遭淘汰。

  战胜自己偶像的马克-艾伦赛后十分激动:“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妙的时刻之一,要知道我刚开始学习斯诺克时他就是我的榜样,那时他是当之无愧的王者,我是看着他比赛长大的。能在英锦赛击败自己的偶像感觉实在是太棒了,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艾伦表达了自己对亨德利的敬重:“在看到他的时候,我依然会感觉到那种领袖的气质,赛前练习的时候,他就在隔壁球台打球,这让我感觉有些像是在做梦,实在不敢相信。还记得多年前的北爱赛上和他交手,我几乎整场比赛都在看他表演,然后很快就被他打败了。”

  亨德利也对这位后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练球的时候我找到了一些巅峰时期的感觉,但是可能需要几场胜利来重拾信心吧。他今天打得很不错,进步很大,不过还有几杆球稍欠火候,在此我就不点评了,总之他是胜利者。”

  在这些强手纷纷被淘汰的情况下,我国选手丁俊晖并没受影响,以9-3的悬殊比分战胜艾德里安-甘诺闯进下一轮。

  丁俊晖赛后表示:“对手打得不是太好,和上一次中国公开赛相比,有些下降,看得出来他有些紧张,好几局最关健的球,一上来就失误了,结果给了我机会。下一场比赛打邦德,虽然没有和他交过手,但知道他比较有经验,不过我对自己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