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太阳

  太阳在托马斯离开后急于引进内线强人,最终与在NBA效力9年的斯基纳签约,这个身高2米07的大前锋拥有瘦长的身材和敏捷的脚步,非常适合太阳的风格,同时他的防守功力对太阳内线是很好的补充,目前他场均14.8个篮板列联盟第17,4.5盖帽列联盟第5,用纳什的话说,有斯基纳在身边他很踏实,他在防守上很出色,同时在进攻中一样给对手造成很大压力在进攻上,斯基纳在中距离的威胁很大,中投准确,转移球迅速,挡拆掩护到位,他的罚球命中率为56%,是太阳进攻时的秘密武器。

  另外,光头斯基纳的双色山羊胡子成为他的标志,也显示出这个球员与众不同的个性。斯基纳出生在德克萨斯的坦普尔,这是个为美式橄榄球疯狂的城市,而斯基纳最爱的却是棒球,他也曾想去打橄榄球,但是他跑得太快了,没有一个人能把球投到他跑到的位置。结果他只好去打篮球,并成为球队的组织后卫,在高中长了27厘米后,高中篮球教练发现了他的天赋,尤其是他的那双大手和大脚,之后他取得了大学的奖学金,并一直杀入NBA,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这已经是他在NBA效力的第10年,太阳目前与他签了一年合同,年薪是110万美元,相信这个赛季后,他会用表现赢得更大的合同。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太阳个性“山羊胡子” 斯金纳胡须成武器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2日17:35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大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