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年冬季转会10大杰作:野猪颠覆巴萨 大罗自救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6日23: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勇敢的心

  拉尔森

  赫尔辛堡-曼联

  身价:租借

  时间:2006年1月

  租借曼联之前,瑞典老将拉尔森本已处于半退休的状态,在国内的赫尔辛堡效力。但是,当弗格森期望拉尔森能够救曼联之急,来到曼联打短工的时侯,瑞典老将二话没说便收拾行装出现在老特拉福德。从一月到三月,拉尔森虽然只在曼联效力了三个月的时间,但是拉尔森却赢得了红魔球迷的爱戴。

  面对曼联阵中严重的缺兵少将,拉尔森用他的经验帮助为曼联带来胜利。在冠军杯八分之一决赛对阵里尔的比赛中,拉尔森为球队打进了致胜一球。在拉尔森提前被换下场的时侯,全场起立为这位老将鼓掌送行。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