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李铁确定效力成足半年 马明宇欲打造英超级主场

  2008赛季中超、中甲联赛将于明年3月开战,为了更好地备战新赛季,川中两支球队于前晚集结,并于昨天同一时间开始了新赛季的首次训练。由于两支球队都放了近20天的大假,因此两队的首次训练不约而同地选择慢跑恢复和传接球训练。从昨天开始,两队正式踏上了2008赛季的征程。您如何看待李铁加盟成足?他是否有机会重返英伦?

  首训热情高

·崔鹏被鲁能开除队籍
·鲁能判"死缓"暗藏玄机
·FIFA排名中国列亚洲第8
·亚冠长春入死亡之组
·08实德主场恐迁徙江苏
·实德内援锁定天津队长
·国字号冲突回顾(组图)
·中国球员10大善举(图)

  昨天成都的天气很好,因此两队的训练热情也高涨。成都谢菲联队和川足分别在毛家湾和跳伞塔运动技术学院进行训练,一个多小时下来,谢菲联的队员跑了10000米,而川足也跑了8000米。

  成足 “新人”李铁表现抢眼

  由于主教练黎兵出国了,因此成都谢菲联是在助理教练冯峰等人的带领下进行训练的。昨天下午,“新人”李铁也随队参加了第一次训练,成为昨天训练场上的焦点。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下来,李铁自我感觉不错:“我刚刚伤愈复出,已经很长时间没踢球了,但是我一直坚持体能训练,因此现在仍能跟上球队的训练节奏。”今年中超结束后,包括辽足、成都谢菲联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表示想引进李铁,为什么李铁最终选择了成都谢菲联呢?“这有两个方面的原因:首先,我感觉成都谢菲联是一支稳定的球队,我在这里发展相对比较稳定;另一个原因则是这两年我看了多场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对球队的人员构成和阵型打法比较了解。”据李铁透露,自己将在成都谢菲联效力半年,等自己与英国谢菲联队的工作合同结束后,他再考虑接下来的事。

  川足 俱乐部高层现场督训

  川足的首次训练吸引了数十名铁杆球迷,俱乐部高层——董事长罗彬、总经理黄勇智、常务副总经理余东风、副总经理魏群等人也亲自到场观看了球队的训练。8000米的慢跑下来,川足队员并没有感觉到累。慢跑结束后,他们又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开心地玩起了“逗瓜”游戏。

  按照中国足协下发的中甲集训及体能测试通知,原本川足不该放20天的长假的,但主教练翟飚考虑到队员辛苦了一年,加上部分队员都是川大的在校大学生,即将面临期末考试,因此特批放了一个长假。翟飚说:“要让他们玩开心了,觉得自己应该训练了,然后球队再集结,这样效果肯定要好得多。”从昨天训练的情况看,翟飚的这一招也确实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