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引援十大败笔:皇马玻璃标王 三大妖人沉沦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9日23: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皮耶罗

  07-08赛季的西甲联赛已经战罢16轮,在赛季即将过半的时候,我们对很多球员的表现也有了一个初步的评判,尤其是那些今夏刚刚改换门庭的球员。很多球队在自己的新援上上尝到了甜头,当然也有一些失败的收购让球队付出的巨额资金打了水漂,以下就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赛季的十大失败引援。

  NO.10 莫塔(马德里竞技)

  尽管离开了巴萨,但巴西人莫塔仍然没有逃脱伤病的魔咒,这名在西甲出了名的玻璃人在联赛开打不到一个月后就再度受伤缺阵四周,让马竞叫苦不迭。尽管巴西人最近复出,但在球队里也只是边缘人的角色,莫塔的状况也让阿吉雷对他不敢委以重任。虽然莫塔转会只花了马竞200万欧元,但还是想不通床单军团为何会作出一个如此愚昧的决定?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