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教授十年打造国际纵队 历数枪手十大"英式外援"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0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ni

  英超第17轮阿森纳与切尔西的焦点大战吸引了众多球迷眼球,但仔细一看,枪手阵中居然没有一个英格兰人,甚至连替补席都是如此。阿森纳“国际化”严重的现象也由来已久,时至今日,英格兰球员看起来倒像是球队的外援了,一起回忆一下温格手中比较有代表性的“英格兰外援”吧!

  托尼-亚当斯

  亚当斯是枪手极具代表性的人物,在20岁时他就成为阿森纳的一队之长,他与基翁的搭档令英超前锋望而生畏。

  温格对亚当斯之间亦师亦友。1996年教授刚到阿森纳时,收到前任主教练格拉汉姆的第一笔“遗产”就是当时已经30岁的亚当斯。在此后的八年中,亚当斯一直是温格在更衣室的代言人,而温格也极其信任队长,并往往在他生活困难之时伸出仗义之手。

  亚当斯一生只效力过阿森纳一支球队,是枪手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队长,他在阿森纳的历史出场次数为673次,仅次于奥莱利(后来成为利兹主帅)。

 

  亚当斯枪手生涯

  效力时间:1984-2002

  出场次数:673

  荣誉:英格兰联赛冠军(1989、1991)、英超冠军(1998、2002)、足总杯(1993、1998、2002)、联赛杯(1987、1993)、欧洲优胜者杯(1994)

(责任编辑:北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