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2007世界著名度假雪场盘点 冬季冰雪之旅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9日15:41 来源:体育新报

  人间天堂~法国查默尼克斯雪场

  要去勃朗峰滑雪旅行,法国查默尼克斯小镇是最好的落脚地。查默尼克斯是位于勃朗峰山谷狭长平原里的一个小镇,也是谷内数个小镇内最著名的一个。查默尼克斯山谷小镇是一处极适合四季旅游的观光度假胜地,当然观光游客最多的还是冬天,当冬季降临,来查默尼克斯小镇滑雪的人就络绎不绝,特别是12月下旬的圣诞节假期到隔年元月期间,简直是人满为患。

  也正是因为如此受欢迎,查默尼克斯小镇上的数百家商店营业时间普遍都从上午10:00至晚上8:00,即使是淡季的周末也照常营业,这种情况在悠闲的欧洲小镇可不多见。由于查默尼克斯是现代欧洲登山技术的起源地之一,所以在这里便可以买到世界顶级的登山攀岩装备——对驴友们来说,这儿简直是他们的圣地。难怪英国著名诗人雪莱也写下这样的诗句:“勃朗峰仍在高处闪烁时,阿尔卑斯山已经代表了欧洲的人间天堂,一个新的世外桃源。”

  地址:座落于欧洲最高峰——勃朗峰(Mont Blanc,海拔4810米)的山脚下,法国查默尼克斯镇

  设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缆车服务系统和最长的滑道。

  雪季:每年12月至次年5月, 依于下雪情况随时调整。

  特别推荐

  *想冒险的话,试试著名的La Vallee Blanche雪道,闭上眼极速飞跃冰河。

  *搭乘红色登山火车抵达蒙特维尔车站,再乘坐缆车到山底下的冰海,这里有一处冰穴是直接进入冰海中,令你瞠目结舌的美景即将呈现眼前。

  花费:滑雪价格:30,00 欧元-170,00欧元(成人:4小时-5天)92,50 欧元-425,00 欧元(家庭套票:1-5天)

  玩转查默尼克斯

  购:作为著名的时尚国度,各大名牌专卖店不可错过。

  食:ANNAPURNA

  (62, avenue Ravanel Le Rouge 74400 Chamonix Mont-Blanc):Annapurna 是雪场内一家独特的印第安菜馆,咖喱味道很棒。

  ATMOSPHERE(123, place Balmat 74400 Chamonix Mont-Blanc):多年来,这家餐厅都是山谷内最受欢迎的餐厅之一。在大阳台上边享用美食,边俯视Arve河,实在是很惬意。

  住:Alpina Hotel:邻近查默尼克斯的机场仅80公里距离。215欧元起

  Richemond Hotel:邻近查默尼克斯大半热闹又有趣的场所。75欧元起

  行:从日内瓦机场乘SAT公司公共汽车至查默尼克斯(88公里 )

  从Turin 机场乘SAVDA 公司公共汽车至查默尼克斯(171 公里)

  从里昂机场乘火车至查默尼克斯(220公里)

  也可自驾车或乘小巴士和出租车到达

  

(责任编辑:李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