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冬季转会应宁缺毋滥 媒体列举英超近年四大水货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31日06: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ni

  这个冬季转会期对于英超球队来说非同一般,本赛季英超20支球队中有7名主教练下课,各位新帅自然是要在自己任内的第一个转会期让球队带上自己的烙印,这可是一个挥大斧耍小刀的好时机——清除不适合的球员,引进需要的选手,好好将球队打磨一番。

  不过,由于冬季转会准备工作不足,时间匆忙,许多球队都会落下“病急乱投医”的后果,英国《泰晤士报》就趁此机会列举了近年来英超冬季转会的几大“水货”。

  乔纳森-伍德盖特 2003年 利兹——纽卡斯尔 900万英镑

  2003年冬季转会窗口关闭的前一天,伍德盖特离开了利兹。两年前的冬季转会期,他从混乱不堪的约克郡转会至利兹联,并且因为表现出色而在英格兰国家队后防争得一席之地。在2002年夏天损失了费迪南德后,利兹再次卖掉球队的后防中坚也是迫不得已,当时俱乐部处境不佳,严重的财政危机让主席里兹代尔不得不以卖球员来维持俱乐部的正常生计,因此他还受到了利兹球迷送出的“死亡威胁”。

  来到圣詹姆斯公园后,伍德盖特倒也为喜鹊球迷奉献过一系列精彩的表演,但是连续不断的伤病让纽卡斯尔俱乐部觉得自己的900万转会费几乎都打了水漂,无奈之下,纽卡高层在次年夏天将其甩卖,幸运的是,当时他们遇到了皇马这个冤大头,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让他们赚了不少,而可怜的伍德盖特却在伯纳乌度过了职业生涯中最为黑暗的两年。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