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收官战”火箭雄鹿双败 姚明易建联双星黯淡

易建联(右)在替补席上观战。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记者张勇实习生刘雨田)对姚明、易建联这对中国双星来说,2007年收官战毫无疑义是一场苦涩的决斗。昨日主场作战的火箭以95∶112不敌勇士,终止了“无麦”状态下的两连胜步伐。小巨人难以承受引领火箭加速腾空的重担,阿联也只能默默咀嚼惨遭活塞屠杀之痛。雄鹿以69∶114遭遇四连败,这也是他们过去七场比赛中的第六场败仗。

  昨日主场迎战“跑轰”出色的勇士,小巨人全场仅获得8次出手机会,创下本赛季新低,依靠8次罚球全中,最终才砍下16分。


  对阿联和雄鹿队来说,活塞实在是一个过于强大的对手。做客底特律挑战活塞,雄鹿仅仅抵抗了不到4分钟。最终,雄鹿以69∶114遭遇四连败。45分的失利,也是雄鹿队历史上的第三大惨败。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