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沈祥福"收编国奥"再添猛将 吴坪枫即将转会广药

    搜狐体育讯 沈祥福自从2007年初接手广州医药队以来,一直都有意收编当年“沈氏国奥”队的战将。1月2日上午,当吴坪枫向他报到时,沈祥福麾下已有五名球员是当年国奥队成员。

  吴坪枫1月2日一早从中山家中赶到广州,赶在上午10点半前出现在广药队驻地。按照沈祥福的要求,吴坪枫在中山家休息了四天后正式向广药队报到。吴坪枫目前已被江苏舜天俱乐部挂牌,他刚被挂牌就到广药队报到显然是“有备而来”——舜天与广药两家俱乐部就自己的转会费磋商已基本取得一致,转会加盟广药队只差签署协议了。

  早在上赛阶中甲联赛结束之前就有消息传出广药俱乐部有意召集吴坪枫和吴伟安两名粤籍球员。除此之外,沈祥福还有意召集更多的昔日“沈氏国奥”战将,譬如王新欣、陆锋、杜威等人。不过广药俱乐部在去年12月初就明确表示:超过150万元的内援基本不予考虑。这一原则基本“堵”死了目前均在各自俱乐部担当主力的吴伟安、王新欣、陆锋、杜威等人投靠沈祥福之路。换言之,这几年在中甲联赛的吴坪枫已成为广药队内援引进重点。

  “我们引进内援既要符合俱乐部的成绩要求,又要照顾广州球迷的情绪和本土年轻球员的发展。”沈祥福很明确指出,吴坪枫是广药队今年内援引进的重点。无论如何都要争取引进成功。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和斡旋,舜天俱乐部去年12月下旬终于同意放行吴坪枫。

  目前在广药队中,高明、周麟、徐亮、王小诗等人与吴坪枫是沈祥福执教国奥队时的队友,李志海、黄志毅与吴坪枫均是2001年“广东九运男足队”成员,卢琳、冯俊彦等人则与吴坪枫早两年曾一起代表广东队出战过“省港杯”。所以当吴坪枫出现时,广药队球员一点也不觉得惊讶。

  但在沈祥福看来,吴坪枫与队中其他队员私下交情都不错,但正式介绍还是要的。为此,2日晚饭过后沈祥福特地召开全队会议。在会上,沈祥福简单介绍了一下吴坪枫。当然,祥福用的字眼很讲究:“吴坪枫目前来咱们队试训,至于转会其他问题有俱乐部专人处理。”除介绍吴坪枫到队外,祥福在2日晚的会上主要是向队员们透露了近日的训练计划以及备战1月6日第30届“省港杯”次回合等事宜。(牟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坪枫 | 沈祥福 | 杜威 | 陆锋 |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