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董方卓PK曼努乔各有千秋 第四前锋之争一触即发

    搜狐体育讯 1月到来了,冬季的转会窗口也随之打开。无论曼联会不会再引进锋线好手,目前曼联一线队的鲁尼、特维斯、萨哈三人就好比横在董方卓面前的三座大山,小董要想争取更多的一线队比赛机会,就必须至少超越其中的两人,这显然是一个小概率事件的。

如今,小董在翻越大山之前,又多了一座小山头需要挑战,那就是曼联刚刚签下的安哥拉前锋曼努乔(Manucho Goncalves)。

  对于这个在卡灵顿基地试训了三周的高大中锋,主帅弗格森青睐有加,“他是那种速度极快又富有侵犯性的前锋,而且身材还特别高大。”接着,弗爵爷还是提到了他必须需要时间去适应新的生活,“我觉得他需要几个月时间才能安顿下来,不过我只是嘴上说说而已,谁知道这孩子的进步速度会有多快呢?”末了,爵爷甚至将这个在10场国家队比赛中打入两球的小伙子比作了下一个索尔斯克亚:“我当初对索尔斯克亚也说过类似的话,告诉他需要先在预备队磨练上一两年,结果他只打了3、4场比赛就进入了一线队。

  中国与安哥拉前锋之间的球队内部比拼在本赛季的欧洲赛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伊比利亚半岛,效力于本菲卡的于大宝也曾在上半赛季遇到了同样的情况,面对安哥拉国脚曼托拉斯的竞争,大宝处于下风,最终被俱乐部下放到葡甲球队锻炼,而曼托拉斯尽管也是替补,却留在了本菲卡得以继续征战本赛季剩余的葡超以及联盟杯的赛事。

  中安较量,中方先折一阵。第二回合移师英伦,就目前的情况看,新来的安哥拉前锋似乎已经超越了小董在主帅心中的地位。现在就先来个二人的PK预演。

  年龄:小董优势明显

  现年24岁的曼努乔,据称真实年龄已经31岁。相比之下,85年出生的小董比起安哥拉人有着不小的年龄优势,年轻意味着潜力,只是三年前就抱着年轻优势的小董能否还有又一个三年的磨砺机会。

  身体:二人各有千秋

  身高达到6尺2寸(1米88)的曼努乔拥有强大的空中优势,而爆发力出众的小董则拥有速度优势,两人一高一快各有优势。另外,曼努乔高而不慢,小董灵巧也不失强壮,

  进球效率:曼努乔更有说服力

  作为安哥拉国家队的重要成员,之前效力于Petro Atlético队,是一位单赛季平均可以攻入25球的前锋,连续2次获得安哥拉获得国内联赛最佳射手,在今年的非洲冠军联赛中攻入8球。相比之下,小董的国际赛事进球数据显得有些苍白无力,在国家队的2个进球还不但都是在友谊赛上攻入的,两球之间还首尾隔着将近一年的时间。虽然小董贵为比乙最佳射手,但是含金量明显不够。

  在曼联表现:安哥拉人会是第二个索尔斯克亚么?

  小董在曼联一年时间未帮助球队在正式比赛中打进1球,预备队的进球也是屈指可数。曼努乔呢?虽然弗爵爷认为其堪比挪威娃娃脸杀手,但是究竟是骡子是马还是得拉出来溜溜才知道。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托拉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