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李帅老伤复发步徐亮后尘 福帅中场大轮换寻铁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昆明消息 继徐亮之后,广药门将李帅再度成为省港杯的牺牲品。由于在省港杯比赛中大腿副韧带拉伤,李帅不但无缘国家队剩余集训,同时以超龄球员随国奥队赴欧洲拉练的计划也不得不搁浅,目前李帅已经返回广药三水基地进行恢复。您如何看待国脚不断出现意外伤病?是否会严重影响世预赛备战?

设计台词: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训练态度和对每一场比赛的重视程度,是福拉多在假期之后颁布的规矩,徐亮则成为这一制度下的牺牲品。由于在省港杯期间,徐亮表现不佳,福拉多做出了徐亮离开球队的决定。昨天中午,徐亮赶赴清远名将基地取回了自己的私人物品后返回广药俱乐部。

  新年之后,福拉多在身体训练中加大了技战术训练的时间。在广州输给科特布斯之后,有舆论认为福拉多必须尽快打造球队主力阵容,这在假期结束之后的集训表现得相当明显。而在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杜震宇、孙祥等三名超龄球员回到球队后,福拉多也有了足够的人手来打造心目的主力阵容。

替补阵容中,李金羽(李金羽博客,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张笑非、孙吉等球员在训练的表现也得到了福拉多的首肯,尤其是李金羽目前在训练中的表现重新引起了教练组的欣赏。

  曲波和刘健成为福拉多目前最信任的进攻型球员,两人在最近的训练中也展示了极佳的状态,分组对抗中,曲波屡屡上演进球好戏。在韩鹏(韩鹏博客,韩鹏新闻,韩鹏说吧)受伤之后,曲波将成为塞尔维亚人目前理想中的单前锋人选,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的真空则由刘健顶替。一旦两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不出现伤病等意外因素,那么两人将肯定占据首发位置。

  杜震宇和王栋占据左右两个边前卫主力位置。不过,由于身体状态和此前一直跟随国奥队训练,杜震宇在边路的表现还不能令福拉多满意。

  后防线上,李玮峰、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孙祥、张帅继续占据了主力位置。福拉多已经表示,希望在中东拉练结束后,考察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

  中场方面依旧是塞尔维亚人最举棋不定的,福拉多设计的三中场轮换战术在目前的人员条件下并不理想。在刘健位置确定的前提下,双后腰人选中,肇俊哲(肇俊哲博客,肇俊哲新闻,肇俊哲说吧)、郑斌(郑斌新闻,郑斌说吧)、翟彦鹏、李彦、陆博飞(陆博飞新闻,陆博飞说吧)甚至李建华都被其安排在这一位置进行尝试,但最终的效果并不令其满意。不过,翟彦鹏对福拉多战术的领悟的踢球风格越来越得到福拉多的赞赏。

  对福拉多来说,目前仍存在的主要问题时,他设计的主力阵容在战术磨合上仍存在配合的问题。要命的是,李玮峰、杜震宇、孙祥等超龄球员将缺席国家队的中东拉练,失去了最好的磨合机会,而杜震宇和孙祥明显在理解福拉多的战术上存在差距。

  本月28日,国家队将迎来叙利亚国家队的挑战,这也将是福拉多考验主力球员的最后机会。福拉多已经表示:“28日的热身赛将决定同伊拉克的比赛中谁能获得首发。”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广东清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韩鹏 | 李玮峰 | 徐亮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