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伤愈复出显良好状态 巴拉克率切尔西逆转富勒姆

  本报讯 (记者周磊)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第21轮拉开战幕,切尔西客场2比1力克富勒姆,不过和领头羊阿森纳仍保持6分差距。出任队长的巴拉克打进制胜一球,德国人在伤愈复出之后迅速找到了状态。

  切尔西伤兵满营,格兰特只能将卡劳和小赖特顶在前面。

蓝军的上半场并不顺利,乔·科尔禁区内犯规,墨菲打进新年英超首球。中场休息时格兰特对队员表示了不满,下半场情况有所好转。先是由卡劳将比分扳平,紧接着巴拉克打进自己创造的点球,切尔西最终2:1反超。赛后,《天空体育》给了巴拉克全场最高的9分,其它媒体也纷纷用“强势回归”来报道巴拉克的表现。复出后四场,两个进球,一次助攻,还制造两个点球,难怪格兰特称赞巴拉克“给切尔西提供了强大的火力支援。”巴拉克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出任队长让我感到责任重大,不过我更高兴的是我们很快就会渡过难关,我们的伤员已陆续回归。”

  击败刚刚换了主帅的富勒姆,让格兰特非常高兴,“这很不容易,我们面对一支难缠的球队,又是先落后,好在队员们把握住了机会。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跟紧前面的球队,我想他们也可能遭遇伤病危机,那时我们的机会就来了。”

  图/Phil Cole/Getty Images

  枪手连捷温格得意

  本报讯 (记者周磊)阿森纳主场2比0击败西汉姆,继续领先曼联2分排名榜首。近来表现出色的爱德华多首开纪录,阿德巴约随后攻入个人赛季第12球。

  赛前主场球迷对客队中场永贝里献上热烈掌声,后者曾随阿森纳征战312场比赛,见证了球队的五个冠军奖杯。比赛开始后,阿森纳很快占据主动,爱德华多仅用一分钟就打破僵局,他接法布雷加斯传球劲射破门,攻进本赛季个人第10球。第18分钟,克里希传球,阿德巴约锦上添花。阿森纳早早奠定胜局,伤愈复出的沃尔科特随后也替补出场。

  温格赛后侃侃而谈,称西汉姆对己队完全构不成威胁,“我们下半场完全控制局面,所以我们踢得很舒服,赢球也在情理之中。”

  ■其他场次

  埃弗顿

  朴茨茅斯

  0:2

  0:2

  米德尔斯堡

  雷 丁

  赢球后爵爷反倒批球迷

  本报讯 (记者周磊)曼联主场1比0力克伯明翰,特维斯一锤定音,但他随后受伤将缺席下场比赛。曼联取得主场10连胜,但弗格森赛后批评了主场气氛,为胜利蒙上一层阴影。

  “我觉得我们的主场气氛真的不好,我在这里,就感觉是在参加葬礼。”爵爷赛后意外“炮轰”起了球迷,他认为球迷没有营造出梦幻般的主场气氛。以前基恩也有过类似言论,他曾批评坐在老特拉福德看台的是“一些只会大嚼三明治的人”,引起球迷的不满。爵爷这次如法炮制,不知会不会和球迷产生裂痕。可能感到话有点重,爵爷很快岔开了话题,夸奖朴智星和维迪奇的表现。

  特维斯在第25分钟打进制胜一球,进球后他叼起了奶嘴庆祝,但阿根廷人随后在一次碰撞中受伤。弗格森表示,特维斯休战多久还不确定,但肯定不会参加周六的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周磊 | 阿德巴约 | 爱德华多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