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08中超赛程未定连累春训 鲁能不满质疑足协安排

    搜狐体育讯 明天,中国足协的07中超总结会将在昆明召开,其中一项重要的议题就是确定08中超的赛程。至今为止,今年中超的赛程都没有确定下来,这也直接影响到了各中超球队的备战计划。

您认为中超赛程迟迟难定对于新赛季球队备战影响有多大?

  今年,在世预赛和奥运会的双重压力下,中超受到了严重的冲击,开幕时间不但很有可能比原计划的3月1日推迟将近一个月,更难以避免跨年度进行。而明年在昆明举行的中超峰会,除了总结07中超外,最主要的议题就是讨论08年的赛程。虽然会还没开,但各家俱乐部都不敢抱乐观的态度。“往年这个时候,大家的目标非常明确,训练计划也好安排。但今年赛程还没确定下来,这已经严重影响到了球队的正常春训计划。”某老总如实说。

  如今,陆续开始有俱乐部飞到了南方的训练基地,准备集中进行春训,不过至今没有定下的赛程令他们不知所从。鲁能早已决定1月5日飞赴海口,但现在鲁能俱乐部却不得不开始担心。“现在还不知道联赛是否推迟,所以春训计划也不能定死。”一位负责人表示。

  鲁能队早在两周前就已集中,但外籍教练组还没有结束休假,唯一确定留队的外援日科夫也还没有归队。好在球队现在是体能储备期,主教练的缺席并不会带来多大影响。而在海南集训初期的主要目的就是回复训练、储备体能。不过,如果中超开幕的时间过于靠后的话,这些工作便极有可能成为无用功。”如果第一轮4月才开打,现在去海南就太早,2月再去比较适合。否则2月和3月干什么?“(搜狐体育 罗维)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