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主场小胜伯明翰 “奶嘴杀手”刚进球就受伤

  新年伊始,英超联赛迎来了第21轮的激战。在1日晚率先进行的6场比赛中,位列积分榜三甲的阿森纳、曼联、切尔西队都获得了胜利,进一步巩固了他们的领先优势。上轮联赛意外告负的“红魔”曼联队本轮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1比0战胜了伯明翰迎来主场10连胜。

比赛中的唯一进球出现在第25分钟,阿根廷前锋特维斯接小小罗妙传后面对门将冷静推射近角破门。

  曼联三名前锋中,鲁尼和萨哈都已经有了圣诞进球,只有特维斯还没有,好在他把握住了最后一场机会。在圣诞战役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特维斯终于得到了自己的圣诞进球,同时也是新年曼联和他自己的第一个进球。

  不过特维斯也为自己的进球付出了代价,在为曼联打入致胜进球后不久他就被铲伤脚踝,最后要被两人抬回更衣室。弗格森证实,阿根廷人可能缺席本周六做客维拉的足总杯第3轮比赛。不过,令弗格森稍感高兴的是,鲁尼已经准备好,虽然他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但本周六可以上阵。对于本场鲁尼继续缺阵的原因,弗格森解释说:“如果今天让鲁尼出场,可能还有点冒险,但星期六应该就没有问题了。”

  如果特维斯的伤势严重,曼联可能会趁着冬季转会的机会引进新球员。目前,和红魔有传闻的前锋包括三个:热刺的贝尔巴托夫、迪福以及博尔顿的法国射手阿内尔卡。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鲁尼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